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::上班记::

已经上班第三个星期了。。这两天才开始学写程序,本来一心报着去学 ‘ 找瓦’ 和其他东东,没想到遇到瓶颈。。因为真的很难,也许是Fang 和 Jothan 说的 所谓的 “起头难”。。其他人全部都会做,只有我一直在摸头,全部师兄师姐,只有我一个新人。。我觉得他们刚进的时候都不会像我那么差吧。。。

这两天我都迟回,昨天8点回,今天7点多回。不时因为我做不完工,而是因为我不会做,检查来检查去都做不出来,一直要坐隔壁的师兄帮。。。我多不好意思啊!我问了几次就不敢问了,要不是他们看我还不回家,问我怎么了,我看我得做到天亮。。不知他们会发火吗,因为我实在太差了。 XD 不好意思!!!

Aeris,加油加油!

2011年1月1号凌晨拍的!2011年的第一张照片! :)

7 comments:

EeSoon said...

加油加油!!
努力!奋斗!!!
你可以的!
yeah~~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加油!相信自己,没什么事难倒你的!^^

Unknown said...

新人都要從零開始吧?不久就上手咯。加油了!

AhZed said...

怎么有个名字那么象某个无聊男生的名的?!

虽然你我的道路有所分别..不过相信目标大致上都会是一样的吧?!那么..大家一起加油吧..为那目标而奋斗吧!!千万别轻易放弃哦!!

:: - LoLLy - :: said...

我刚刚进去我的部门时,也是起头难的!慢慢地就上手了,过后做什么事都顺很多,相信你也会这样。

我们一起加油吧!=)

Aeris said...

好!谢谢大家!真是太感动了。。。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。 :)

Kai Hao said...

Take care.